把多勋院长一行赴甘肃云发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3动态浏览次数:330

    2019721日,应甘肃云发集团邀请,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一行前往甘肃云发集团考察调研。甘肃云发集团董事长周海云,学院副院长王耀斌、王力,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甘肃云发集团董事长周海云介绍了集团法台山风景区文旅项目、生态循环农业、房地产开发和水电站发电等集团主营项目情况。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企业管理人员短期培训、学生专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双方计划拟于2019年秋季学期在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召开学生就业见面会。


在临夏州和政县法台山风景区,学院领导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云发集团5D高空玻璃吊桥、高空秋千、彩虹滑道、玻璃漂流、高空索道、远古印象等网红文旅项目。该风景区区位优势佳,文旅项目种类较为齐全,品质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同时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文图:旅游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