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工作座谈会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动态浏览次数:774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旅游学院庆祝教师节工作座谈会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学院1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志宏出席并讲话,院党委书记李发舜主持大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发舜宣读学院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文件,姚志宏书记为优秀教师颁奖,院长把多勋教授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院长把多勋教授为教师代表发放教师工作室钥匙及相关办公物品;院党委书记李发舜为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奖杯、纪念品。学院学生代表和老师齐唱《校园的早晨》,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谢!












颁奖仪式结束后,姚志宏书记总结讲话,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在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学校抢抓新机遇、明确新定位、谋求新作为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庆祝大会。旅游学院广大教师用“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追求和付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辛勤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同志致以最衷心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

姚志宏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尊师重教,以西北师大教师的担当与付出,回应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时代要求;广大教师要致力做新时代既授业解惑又立德树人的好老师、既言传身教又严管厚爱的好老师、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好老师、既守正传承又开拓创新的好老师。



获奖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感恩荣誉,要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矢志追求、对立德树人初心的无悔坚守,增强热爱教育的定力、增强淡泊名利的坚守,致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更加出色的业绩落实学校“七高一体系”新定位,为学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都发表了对教师职业,对教育事业的感想,回顾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付出必有收获,只有真正的付出过体验过,才真正能感受到付出后的充实与快乐! 今后会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素养和教学水平,做一名学生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