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动态浏览次数:467

2019918日上午,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并座谈。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委员、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细嘉教授,南昌大学董加文老师,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委员、西北师大旅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把多勋教授,副院长王耀斌教授、王力副教授和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把多勋院长介绍了甘肃省省情、西北师范大学概况、甘肃旅游院校设置分布、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和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服务社会和智库研究等情况。黄细嘉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概况、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变迁沿革、江西旅游发展研究院和江西红色旅游研究中心等机构平台的设置及运行情况。

双方表示,愿意在江西、甘肃两省旅游强省大背景下,依托江西旅游发展研究院和甘肃旅游发展研究院开展院际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