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动态浏览次数:499


2019917日下午,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在文科实训楼丝路文化讲堂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志宏,校纪委副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文礼出席会议,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150余人参加。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主持大会。




会上,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西北师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等文件精神,安排了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小组分工和工作职责。
















姚志宏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就是要回归共产党人的初心,回归立德树人的初心,回归创建西北师大的初心;担使命,就是要担当在学校“七高一体系”建设中的使命,在服务甘肃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中的使命,在学校教学改革中的使命;要认真查摆问题,一是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去查摆,二是要对照党纪党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去查摆,三是要在师德师风、学院班子运行情况、教学科研短板、个人思想作风等方面查摆,破除“唯利”思想、“自以为是”习性、“净土”观念;整改提高,就是要通过整改,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决策能力、提高执行落实能力、提高个人修养和作风。



                                                                                  文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