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王晓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动态浏览次数:915

2019920日下午,应学院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晓峰教授在文科实训楼904教室作了题为甘肃省淡季旅游提升策略的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本科生聆听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学院梁旺兵教授主持。




王晓峰教授以“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开题,通过分析甘肃旅游淡季特点,结合现代旅游的八大发展态势从而引出了甘肃在旅游淡季来临之时所能做出的积极工作,并在其中举了丰富的例子为改善甘肃旅游淡季问题提供参考与学习。


王老师还从战略层面上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同学们描述了面对甘肃旅游淡季问题应有的战略选择,并且在旅游产品开发、旅游营销、旅游业与其他产业融合上提供了符合甘肃旅游实际情况的战术指导。


最后,王晓峰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探讨。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对“如何实现甘肃旅游景区的淡季不淡”这一课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和启发,为同学们以后在相关问题上的学习与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使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