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动态浏览次数:397


2019924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党委书记李发舜,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副院长王耀斌、王力、万建斌,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发舜主持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领学。



谢致远领学了习近平20135-20194月期间有关讲话: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万建斌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效能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八个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柴亚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发舜书记就如何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要重视学习,注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找准问题,立足实际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