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动态浏览次数:57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要求,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121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教工、学生部分党员赴兰州新区甘肃循环经济展览馆,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从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四个篇章,通过翔实的资料,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向与会党员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科学研究、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每到一处,大家驻足详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作为祖国繁荣富强的见证者,切身感受陇原大地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体现了70年来,甘肃紧跟国家和时代的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社保、养老等重点领域民生工程,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提高了政治觉悟,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为国家做出新贡献。

(文图:孟娜颖  审核:李发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