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动态浏览次数:1651

20191128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召开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副校长邓小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出席,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成旺、财务处副处长蒲宇,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副院长王力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苗雪、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等参加。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教学设备、师资配置、学生管理、就业渠道等民航教育领域具备的丰富资源优势,希望继续与西北师范大学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建空乘一流专业。

张俊宗书记与焦殿成董事长就民航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肯定了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良好成绩。



副校长邓小娟表示,要积极探讨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在招生录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配置和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

最后,校企双方讨论了招生时间、招生计划和投放新模拟舱、CBT教室、形体教室等实训场地等事宜。

(文图/席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