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参加指导旅游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动态浏览次数:341

2019129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书记姚志宏参会指导。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每个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


姚志宏在点评时指出,旅游学院民主生活会总体开得好,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符合要求,分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


姚志宏在讲话时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态化、制度化,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主要标准,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学院治理,制度要简洁、务实、管用,工作要规范、严谨、严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

(文图:旅游学院  审核:李发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