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管理民族班开展“凝心聚力共成长”团建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动态浏览次数:302

为了创建班级良好氛围,增进同学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213日,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民族班举行“凝心聚力共成长”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副院长万建斌、窦雅丽老师、陈曦老师、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团建活动。



全班同学在窦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甘肃特色展厅、智慧乐园展厅、科技与生活展厅、启迪与探索展厅,游弋在科学的海洋中,尽情探索科学奥秘,在声、光、电的交融中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运动之律”“电磁之奥”“飞天探梦”等项目,大大提升了此次团建活动的科技性、教育性、参与性和趣味性。通过深入的参观和学习,甘肃科技馆也为同学们揭示了自然奥秘,展现了科技魅力。

窦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学习方式来了解未来的科学发展的方向,在今后学习过程中崇尚科学精神,运用科学方法和科学思维。

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还在活动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明白班集体的温馨与团结,只有凝心方能聚力,唯有聚力才能共同进步,健康成长!

(文图:窦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