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献礼祖国70华诞暨“扬旅长帆,芳华艺彰” 迎新晚会异彩纷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动态浏览次数:523

 

1216日晚,旅游学院献礼祖国70华诞暨“扬旅长帆,芳华艺彰”迎新晚会在学生发展中心202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副书记谢致远、副院长万建斌、王力、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和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一同观看了演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会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以“扬旅长帆,芳华艺彰”为主题,寓意着对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圆梦西北师大期待已久的热情和欢迎。晚会展现了旅游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勉励2019级新生在新的一年里积极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求学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追求青春梦想的无限精彩。







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带来的开场舞蹈《红色摇篮》表达旅院学子对祖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不仅体现了旅院学子始终不变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更是激励2019级新生将个人奋斗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传统节目水袖舞《赤伶》、乐器合奏《权御天下》融合现场武术表演,也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晚会在民族舞蹈《呼伦牧歌》的欢快氛围中进行。舞蹈串烧《卓越青春进行时》、舞台剧《昏王之殇》、民族舞《舞韵中华》、杯子舞《Cups》、手影舞《隐形的翅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现了旅游学院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





 

特邀节目《U M》为旅院学子倾力打造的原创音乐串烧,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追梦风采。《民航客舱安全演示》及风采走秀《绽放》更加展现出旅院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扎实深厚的专业素养。

在晚会现场,学院隆重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学院领导李发舜、谢致远、万建斌和王力分别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与集体颁奖。分别表彰了学院文体先进工作者、四自先进工作者、学术科研先进个人、班级先进工作者。党委书记李发舜为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瑞锦、李瑞婷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最后,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团委与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的特别节目歌舞《青柠》的出场点燃了全场,现场气氛到达顶点,完美展现了旅游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旅游学院2019“扬旅长帆,芳华艺彰”迎新晚会完满落幕。





 

迎新晚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校园文化中心承办。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2019级旅院新生在今后的时光中努力奋斗,扬旅长帆向美而行,芳华艺彰追梦青春。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