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抗“疫”之琴棋书画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2动态浏览次数:630

宅家抗“疫”的日子里,旅院的学子们也没闲着,他们正利用这这段难得的空闲时间充实自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成果吧!

宅家抗“疫”期间,总算有时间学画了,这个爱好一直耽搁着,直到现在才将它补上。村里的两只萌狗,为了画它们,特地重新买了马克笔。

当然啦,旅院学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声援武汉。

疫情本是一场危机,但也是一个机遇,它让我重新拿起了画笔,找回了曾经的兴趣,也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笔新的颜色。

——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卓越班 张镇



在家的这段时间里,很遗憾没办法及时回到学校上课,但作为旅游学院的一员,我始终秉承我院精神,坚决响应国家号召,宅家抗“疫”!

在这个逾期待在家的一个月里,每天保持作息、每节课保质保量、每周也空出时间,丰富课余需求,学习板绘设计。

从新手上路到如今逐渐熟练。

——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卓越班 彭琪



凡是过去,皆为序曲。疫情将会继续,美好未来将会开启,焦虑的时候,学学乐器,不失为一种成长的格调。

——旅游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方倩



一寸山河一寸血,不做桃花源中人。形式上的隔绝,隔绝不了内心热情。这段宅家抗“疫”的日子是沉淀自我、完善自我的时机,静下心来的练鼓让自我技能得到了提升。从网上学鼓、扒谱练习,让我的内心更加充实了。从节拍器里的滴答品味人生快慢,从手腕到手指的细节中感受节奏与力量。这段时间,静心训练,收获更好的自己。

——2019级旅游管理卓越班 刘洋



偶然间在家里的书柜上翻出了高中时候的画笔和颜料,才发现自己已经将原来很喜欢的东西搁置了很久。宅家抗“疫”的这段时间,在读书学习之余,我喜欢专注于画画,每一副完成的画作都会让我拥有莫大的成就感。趁这次的机会,做一些自己想做了很久的事情,这个漫长的冬天总会过去,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唯愿日本的樱花,韩国的木槿,意大利的雏菊,伊朗的蔷薇,能像武汉的樱花一样,如期开放。

——2018级旅游管理民族班 黄会英



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旅院学子们遵守纪律,宅家抗“疫”。沉下心来,我们会发现只要用心,就能够让平凡的生活充实起来,把普通的日子过成诗。

 

                      (文图:院团委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