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爱途国际旅行社向旅游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动态浏览次数:432

416日上午,甘肃爱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旅游学院捐赠废弃口罩消毒回收柜,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谢致远代表学院对慷慨捐赠的校友企业表示敬意,并对甘肃爱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广兰总经理、旅游学院2019级研究生校友宋谢红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校友企业为母校捐赠紧缺物资,体现了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情谊,相信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广兰表示,此次捐赠只是为学生即将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随后,谢致远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就,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希望公司多选拔我院毕业生。

副院长王耀斌、万建斌,辅导员梅天鹏、张任杰参加捐赠仪式。

                  (文图:院团委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