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最美线上学习笔记”评选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动态浏览次数:454

以最美学习笔记展现最美青春风采——“最美线上学习笔记”评选活动顺利完成


疫情期间,学校为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线上网络教学活动,在线学习也成为了新学期的新风尚。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习热情,树立学习榜样,进一步营造勤于进取的优良学风,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总结线上学习成果,提升线上教学效果旅游学院团委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处要求开展了寻找“最美线上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经各班级评比推荐上报,共收到推荐选送笔记作品42份,经院级评选,网络投票,评委打分,10份作品入选最美笔记20份作品入选优秀笔记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份份笔记反映的则是新学期以来同学们积极进取、昂扬饱满的学习面貌,反映的是老师们辛勤备课、排除万难开网课的职责素养,更反映的是学院上下为在线教学保驾护航付出的点滴心血。

此次活动借助线上投票环节为同学们建立了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在参与评审和投票的同时,可在线上观摩学习优秀笔记,借鉴经验,提升了自我素质和学习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网课学习氛围。

                                

                                        (文/梅天鹏、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