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两会,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动态浏览次数:1259

5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旅游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喜迎两会,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梅天鹏、党支部全体党员31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余燕琪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的基本知识,包括两会综述和两会组成。梅天鹏同志聚焦2020年两会,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谋发展”、“‘六稳’、‘六保’背景下经济发展目标”、“短期、长期政策组合释放内需潜力”、“改革举措促创新与升级”、“‘十四五’规划的方向”五大看点分别阐述两会精神。最后梅天鹏同志以“2020年两会热点调查”为题进一步阐述两会精神。



各位党员同志们也根据自己在会议中所学,积极讨论,交流先进思想。郑瑞君同志说,今后我们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每位同志都就本次会议发表了学习心得。李洋同志说:“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要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开创属于我们属于人民的新时代。”怡萌萌同志说:“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好并抓住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王玉慧同志说:“人民的声音就是时代的声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从人民中来,必须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造福人民。从全国两会不断传来的“好声音”中,人民的声音最是动听。”



(编辑:办公室  文图:旅游管理系第一学生党支部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