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同舟共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旅游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动态浏览次数:304

62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代表公司向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只。北京广慧金通作为西北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方,特殊时期的爱心举动,体现了对学校疫情期间复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旅游学院副院长万建斌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席聪介绍,为了助力合作院校疫情防控,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值此复学之际,第一时间分拨防疫物资到学校,后续将力所能及的给予学校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



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代表学院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爱心捐赠是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有力支持,捐赠物资将合理分配,用于学校、学院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北京广慧金通  旅游学院  审核:万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