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动态浏览次数:582

202067日,我院2020届本科生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分九组进行,答辩组长由我院杨阿莉、冯玉新教授,王力、欧阳正宇、魏宝祥、柴亚林、毛笑文、彭睿娟、种媛副教授担任。学院2020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答辩。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按照既定的形式和标准,组织严密,安排有序。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答辩分三个步骤进行。首先由答辩小组组长宣读答辩规则;接着由答辩学生结合PPT展示,阐述论文的选题、内容、方法和结论;最后由答辩老师根据论文题目、内容和现场展示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作答。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老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讲评到位,主要从学生的论文撰写质量、对待论文的态度、论文内容、创新程度、论文书写格式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指出了论文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给予了相应的成绩等。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修改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展示了旅游学院学子的风采和风貌,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组织得力、评风公正、秩序井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图文:赵金行 审核: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