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动态浏览次数:902



2020630日,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到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召开座谈会。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延孝、党总支副书记谢文军、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孟涛、办公室副主任张克瑞、专业课教师赵春肖、杨亚丽,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班子成员、旅游管理系主任、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会。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把多勋院长、马延孝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和办学特色。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党建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愿意建立兄弟院校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协作发展。



期间,青海民族大学旅游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文科实训楼、学校博物馆、学院办学场地和实训中心。


(文图:办公室  审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