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来我院巡视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动态浏览次数:811

新学期第一周,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纪委办公室综合室主任包正韡和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焦敏老师走进课堂,对旅游学院本科生教学进行听课督查指导。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副院长王力和杨波老师陪同参加。



在旅游学院的酒店管理课堂上,张亚芳老师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秩序良好。张老师分别从宏观环境和微观环境下,通过对酒店各个业务的讲解让同学们形成初步的认识,在概念性理解的基础上构建全面的酒店管理知识体系。张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层次清晰,注重提问,引发学生观察思考,师生互动良好。



课后,马庆书记和李发舜书记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马庆书记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注重教学和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西北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大,专业课程的讲授要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为西北乃至全国培养优质的旅游从业人才。



(文图:杨波  审核:王力  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