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动态浏览次数:812

91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904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院长把多勋教授、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班主任、2020级学硕和专硕新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耀斌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把多勋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并指出旅游管理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学科,鼓励研究生多读不同领域的旅游相关书籍,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为高质量完成学业打好坚实基础;研究生新生朱钰豪代表全体研究生表达了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的期许;各位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同时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自己的团队;部分同学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感兴趣的方向等。






最后,副院长王耀斌教授分享了研究生学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文:王耀斌  图:办公室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