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把多勋一行赴白银开展地方“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7动态浏览次数:380

2020925-27日,院长把多勋教授一行10人先后赴白银平川区、景泰县开展白银“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调研。


双方座谈会现场


在平川区,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平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川区“十三五”期间旅游发展情况,提出了对“十四五”规划的期望和目标。院长把多勋教授指出,平川区要抢抓“十四五”发展的重大机遇,着力打造和开发重点旅游产业,及早谋划大项目,积极争取拉入市级规划。座谈结束后,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陶瓷小镇、小黄湾古村落、北武当山以及鹯阴城等文化旅游项目。


调研平川区陶瓷小镇


在景泰县,调研组详细解了红西路军组成纪念园、大水奓村、五佛岩寺、永泰龟城和黄河石林等景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开发情况,听取了景泰县相关负责人对当地文化旅游发展的说明,并就“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打造和提升区域文化旅游发展交换了意见。


参观景泰县红西路军组成纪念园


(文图:王耀斌  审核:王耀斌  编辑: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