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粟路军教授为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动态浏览次数:992

20201014日晚,应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邀请,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粟路军教授为我院师生在线上作了《旅游类论文选题》的报告,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约100人参加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王耀斌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粟教授从旅游类研究的选题困惑、重要性、旅游研究选题的优势、劣势、旅游研究选题来源渠道、旅游研究选题实现途径、旅游研究选题标准、旅游研究选题积累、旅游研究选题实现及研究报告形成十个方面,以自身经历、经验和研究成果为例,详实地为大家讲解了旅游类论文选题的方法与思路。



报告会中,粟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对部分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师生们收获颇丰。

 

个人简介:

粟路军,男,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人选,湖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研究方向为旅游地营销与管理、旅游者消费行为、服务营销等。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4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SSCI来源期刊30篇,其中ESI高被引前1%论文4ESI0.1%热点论文2篇,论文被引1000多次,单篇最高引用达100多次。发表的学术期刊包括国际旅游学顶级和商学Top期刊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Journa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ResearchJournal of Travel & Tourism Marketing》等

 

(文图:国樱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