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动态浏览次数:239

为了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于20201016日晚在文科实训楼904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辅导员李芃君、苗馨月老师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首先由我院两支优秀院级实践队伍旅游学院伏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团和旅游学院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口承神话现状调查社会实践团的分享同学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实践分享目的、过程和成果,实践活动通过集中实践、交谈口承等方式收集了众多宝贵资料。针对分享者的分享,参会同学提出了一些疑问,分享者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参会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



稍后我院两支优秀校级实践队伍旅游学院红色之旅社会实践团和旅游学院返贫动态监测社会实践团的同学做实践分享,他们通过分散实践、分发问卷等方式收集众多珍贵的影像资料和数据资料。分享中我们观看了感人的实践纪录片,每一个红色故事都动人心弦,参会同学倍感触动,这些故事都体现了甘肃省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大学校园是一座安逸的象牙塔,大学生只有走出校园,走向基层,才能在实践中更加理解理论知识,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暑期实践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通过本次分享会,参会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希望在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再展旅院学子的风采!


(文图:团学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