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资产到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动态浏览次数:426

20201028日上午,第一资产、蔓兰酒店一行到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交流座谈。蔓兰酒店CEO廖煌智、第一资产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宋宏伟,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副处长常国涛,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院长把多勋、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副院长王力及蔓兰酒店、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郭建东代表学校对廖煌智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通报了招生就业处赴第一资产公司回访毕业生就业情况。把多勋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专业多元,希望与第一资产建立合作关系,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李发舜对廖煌智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招生就业处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第一资产与学院的合作。

宋宏伟介绍了第一资产公司的主要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廖煌智介绍了蔓兰酒店相关情况和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历程,他表示,在第一资产工作很荣幸,从筹备第一家蔓兰酒店到现在,一直快乐地工作着,希望与旅游学院尽快达成合作意向,进行深度合作,并诚邀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蔓兰酒店,一起分享成长与快乐。

会后,第一资产在我院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党委副书记谢致远主持,学院实习就业中心主任陈娟娟参加,企业方负责人到场进行宣讲。廖煌智详细介绍了蔓兰酒店的“蔓兰”文化、企业的价值观及使命。同时,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激励同学们“天高地阔,大有可为”。宋宏伟介绍了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蔓天星”培养计划和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平台。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第一资产、蔓兰酒店的魅力,也为自己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


(文图:李芃君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