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新生才艺,展现旅院风采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动态浏览次数:549

20201020日晚,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隆重举办 “才聚四方,‘疫’过恙然”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旅游学院团委老师梅天鹏、鲁梦鸽,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芃君、郑飞、苗馨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万抒佳、邹小强、曹洪涛、岑诺、窦雅丽、刘钊等嘉宾老师共同观看了本次大赛。师大其他25个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观看本次新生才艺大赛。2020300余名新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大赛在舞蹈节目《me too》中拉开帷幕,激昂舞动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节拍让大赛迅速升温,比赛选手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旋律。语言类节目《英雄泪》与《月光下的中国》为我们带来了新时代的英雄与祖国的伟大光辉,激发起西师学子浓浓的爱国情,家国心。两轮趣味“嗨现场”抽奖活动让同学们热情摇动手机抽奖,为大赛带来无限趣味。紧接着,柔情的古典舞,节奏的爵士舞,特色的民族舞轮番上演,带给观众们惊喜不断的才艺表演。最后,大赛在《“疫情改编版”你的答案》中落下帷幕,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评委团评定打分后,《云际》以96.8的高分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英雄泪》、《左手指月》、《目不转睛》三个节目获得二等奖,《As If Its Your Last》、《月光下的中国》、《起风了》、《云的南方》四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其余七位选手获得优秀奖。索南道吉、王博、付靖怡等同学还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具台风奖三个奖项,章淼,王博,闫沛瑶和孙新获得优秀组织者奖。



据悉,本次才艺大赛共有30个节目参加海选,通过四次审核最终只有15个节目入围大赛。本次新生才艺大赛节目囊括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四种表演形式,节目类别丰富多彩,极大发挥了新生优秀才艺,展示了个人风采。







(文:团学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