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排球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动态浏览次数:874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带领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西北师范大学“袁敦礼”杯学生男女混合排球赛。运动员们秉着“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百努力”的信念,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旅院健儿们凭借一次次完美的传球与默契的配合,过五关斩六将,在小组赛中三局全胜,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战胜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美术学院;在十二强进八强的比赛中,他们努力拼搏,又以20的好成绩分别胜过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历史文化学院;在八强进四强的比赛中,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和学院团委老师们也来到比赛现场为旅游学院排球队加油打气,在一次次拦网、救球、飞扣之后,他们战胜了经济学院,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誉、属于我们的骄傲,最终在四强对战中,获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旅游学院排球队中有“文体两开花”、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杨凯蝶同学,也有球龄长达数十年的研究生郭敬远同学,他们是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典型榜样。赛后,郭敬远同学表示,打排球贵在坚持,只有一直训练才可以在比赛中保持最佳状态,进而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当谈到这次大赛的表现时,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发挥到最好。也正是源于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才使得他一往无前!排球队队长的李海同学谈到,很遗憾没有带领大家一同打到总决赛,但这也为明年的大赛定下了坚定的目标。他对于每位队员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不管是赛前的训练还是赛场上的配合,都让他感受到了集体的强大凝聚力。



通过此次比赛,旅院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我们不服输的师大精神,充分展现出旅游学院蓬勃向上的气息,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我们将以此为起点,汲取经验,加强训练,共同期待明年的排球赛再创佳绩!



(文图:团学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