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参加《旅游学刊》2020年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动态浏览次数:513

     2020115-8日,由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主办,《旅游学刊》编辑部、广州大学广东省城市与移民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0《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暨《旅游学刊》第九期国际旅游研究高级研修班系列学术活动在广州举办



会议以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与社会福祉为主题,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万建斌副院长带领24名师生参加了本届年会。



与会专家围绕旅游前沿理论和中国旅游发展现实困境,剖析了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路径和社会福祉的相关问题,旨在为中国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为世界旅游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我院参会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其中硕士研究生胡镜斌同学在《体育休闲与健康旅游》分论坛做了题为大众体育运动共同体的休闲文化构建报告,师生反响强烈,好评不断。



会后,师生都表示参加此次《旅游学刊》年会,收获颇丰,激发了他们从事旅游研究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下一届《旅游学刊》年会将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

(文图及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