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面对面——对话2017届优秀毕业生何士雯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动态浏览次数:803

20201211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空姐面对面”专题讲座在文科实训楼9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主持,2017届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专业优秀毕业生何士雯主讲。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一班班主任邹小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二班班主任曹洪涛,以及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对本次讲座的主题和相关人员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出席的特约嘉宾何士雯表示热烈欢迎!就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对学生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更高的期望。



其次,2014级音乐表演(空中乘务)何士雯同学进行主讲。何士雯现就职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任乘务长一职,此次受邀参加“空姐面对面”讲座,在现场讲述自己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的飞行经历。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敢于推销自己,不断进行社会实践,并学会总结和吸取经验。随后,她和在场的学弟学妹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了互动,为2020级学生分享飞行经历、分享航空公司面试技巧,解答相关疑惑。最后强调英语在飞行中的重要性,鼓励师弟师妹考取四六级英语等级证,在校期间要不断进行学习和充实自我。



最后,工作处席聪主任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此次会议解决了同学关于就业方面的疑惑,加深了同学们对空乘这一职业的了解,明确职业道路,为日后的学习生活与就业方向提供指导。 

(供稿:邹小强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