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把多勋参加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并对接相关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动态浏览次数:334

20201223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一行参加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推进会并对接相关工作。



期间,院长把多勋、副院长王耀斌及办公室相关人员赴遵义会议会址、四渡赤水纪念馆、中国女红军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并收集了相关资料;还与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遗产保护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霍小卫一行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甘肃规划》编制修订工作进行了座谈,充分交换了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工作,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管控保护、主题展示、文旅融合、传统利用”4类主体功能区、保护传承、研究发掘、环境配套、文旅融合、数字再现”5大重点基础工程和长征文化的独特创造、价值理念和鲜明特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对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甘肃规划工作稳步推进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文图:旅游学院办公室,其中部分文字来源于新华社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