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月总结报告会暨研究生中期考核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动态浏览次数:328

20201226日,学院2018届、2019届、2020届研究生学术月总结报告会暨2018届研究生中期考核在文科实训楼903904会议室举行。王耀斌、王力、种媛、安智海、王耀华、彭睿娟、王艳林、马斌斌8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学术月总结与研究生中期考核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每位研究生限时报告8分钟。其中,2020届研究生主要汇报英文文献翻译与经典阅读,2019届研究生主要汇报文献综述,2018届研究生主要汇报毕业论文写作进展等。最后,评委老师对整个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肯定部分报告的同时也对存在问题的报告给予了说明。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科学研究水平,从而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图及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