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动 创新育人——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动态浏览次数:692

331日,旅游学院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线上家长会在文科实训楼9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致远、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班主任曹洪涛、邹小强出席,共有832020级学生家长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首先通报了上学期各班学生学习、参加活动、早操、晚自习出勤等情况,并就学生日常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预防电信诈骗和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系统的通报。工作处主任席聪从校企合作,共育航空服务人才出发,围绕学生未来就业,利用往届学生大数据,向家长们说明学生培养的方向和就业途径。



谢致远最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和旅游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学校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定位,说明本次会议旨在建立家校联动的学生管理模式,同时对学院目前采取的早操、查寝、晚自习、礼仪队、合唱团、青兰书院等相关学生管理和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解读,最后呼吁各位家长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应当积极鼓励支持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建立家校联动的学生管理模式,在学生安全教育、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等方面,让学校、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家长形成五级联动,共同培育高质量的民航服务与管理的人才。此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在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认知,会后纷纷对学院及时有效的组织会议表示感谢。学院未来也会将线上方式召开家长会常规化进行。

(文图:旅游学院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