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主持的《兰州市安宁区“十四五”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动态浏览次数:711

202147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持的《兰州市安宁区“十四五”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文科实训楼1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丁发岳主持。评审组专家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陈永胜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严江平教授、兰州文理学院牛海桢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杜立钊教授担任。



会上,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丁发岳介绍了评审组专家与规划编制相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王耀斌教授汇报了规划,评审专家分别给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编制工作务实、编制技术路线成熟、规划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战略导向,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文图:规划组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