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京津冀樱花节暨首届中国樱花小姐大赛”初赛选拔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动态浏览次数:762

202148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云霁”礼仪队在学生发展中心404进行了历时2小时的队内“首届中国樱花小姐”初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席聪、曹洪涛、邹小强、岑诺老师担任评委。高占祥、叶旺霖和黄子豪同学全程拍摄报道。全体礼仪队成员参加竞选活动。



竞选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制服集体走秀和个人走秀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四位老师为每位队员打分并核算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按照打分成绩排名,拟推荐郑欣、徐欣然两名同学代表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前往河北省廊坊市参加“首届京津冀樱花节暨首届中国樱花小姐”大赛。



此次大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樱花绽放津京翼、文旅助力乡村振兴和献礼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由河北省文安县人民政府、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和北京绿海天城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云霁”礼仪队本次竞选展现出队员们的风采,映射出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愿旅游学院航艺学子共同努力奔赴美好远方,走出校园,增长见识,博采众长!


(文图: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大工作处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