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康清副部长来西北师范大学作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动态浏览次数:446


    2021414日,应学校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康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2025目标与2035愿景规划思路梳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主持。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科学研究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和旅游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康清根据建设文化强省的总要求,从用什么样的方法谋划规划、用什么样的方法制定规划、用什么样的方法落实规划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促进甘肃省从文化大省到文化强省,同时还阐述了构建文化强省的6个目标体系等。

会后,康部长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图:旅游学院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