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引领守初心、青山植树添新绿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动态浏览次数:431

实践引领守初心、青山植树添新绿

                --旅游学院师生赴北山开展植树活动

暮春四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正值植树的好时机。为进一步激励旅游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文明城市守护者,2021420日,根据学校后勤保障部要求,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实践引领守初心、青山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14时,在学院团委老师的统一安排下,共有12名教师以及50余名学生赶赴西北师大新校区北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师生争先恐后地领取树苗,并在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植树地点。 搬运树苗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欢声笑语中配合默契,往返上下山三五趟,最终经过大家的奋战,一摞摞树苗在山坡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相信在后期工作人员的栽种培植下,来年这些树苗一定能茁壮成长,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使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和喜悦,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 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从而为绿化美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