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动态浏览次数:562

2021515日,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7号教学楼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分十组进行,我院欧阳正宇副教授、冯玉新教授、魏宝祥副教授、杨阿莉教授、毛笑文副教授、梁旺兵教授、种媛副教授、柴亚林副教授、万抒佳副教授和彭睿娟副教授担任答辩组长。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按照既定的形式和标准,组织严密,安排有序。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首先答辩小组组长宣读答辩规则;接着答辩学生结合PPT汇报毕业论文(设计),阐述毕业论文(设计)的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理论与方法,以及结论等;最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阐释和现场展示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作答。



答辩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答辩老师认真严谨,主要从学生的答辩表现、论文撰写规范、论文整体质量、创新程度及存在的一些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终汇总出成绩。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将根据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图文:王美珍 审核: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