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动态浏览次数:468

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的开展旨在加强我院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不同项目的实施让学生在过程中不断激发潜力磨炼心智、提高动手操作能力。主动适应复杂多变的周边环境,积极应对未来的严峻挑战,更好地展示大学生才华。为了督促学生项目的进展,旅游学院于52719:00在文科实训楼9041005会议室同时开展2021“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我院副教授武克军黄珊包军军老师,陈曦老师及团委书记梅天鹏老师担任本次报告会的评委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共有27个项目参加中期检查,分别有课题类10项,创新创业类17项。参加答辩的各个项目从自己要做什么,目前已经做出的成果,以及在开展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项目类型丰富多样,从生境文化体验馆规划设计到畅享民族风情,从共衣裳易小二观点新颖,可操作性强充分体现出旅游学院学生对科研和创新的热情很高


在学生汇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项目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点评,老师针对不同项目的缺陷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改变方案和思路,从专业角度对项目后期问题改善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各个项目组的期待与鼓励,希望在结项时能够看到大家优秀的成果。

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组织严密,现场气氛活跃,对于规范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和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经过中期对项目的检查和督促,相信12月份结项时各个项目组都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