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榜样力量,研途乘风破浪

—旅游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研途有道”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动态浏览次数:3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旅游学院于2021621日在学院904会议室进行了“研途有道”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202110位保研、考研的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进行分享。


会议开始,保研成功的学姐们分别从学习经验、社会实践、保研的相关政策以及院校、导师的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考研成功的鲍萱、任晶分别从考研初试准备、复试资料选取、复习进度掌控以及心态的及时调整做了认真尽心的讲解。接下来部分同学对分享会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学姐们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解答。分享会后期梅天鹏老师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鼓励大家用心学习,不负韶华。


见贤思齐焉,通过本次“研途有道”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目标,掌握了考研知识和技巧,而且营造了旅游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蓝图不能一蹴而就,梦想不会一夜实现,未来还需要大家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