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主持的《白银市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379

2021630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持的《白银市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文科实训楼1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白银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顾克严主持。评审组专家由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陈兴鹏教授、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俊莲教授、兰州文理学院牛海桢教授、兰州文理学院陶雪松教授兰州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杜立钊教授担任。

会上,白银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顾克严介绍了评审组专家与规划编制相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王耀斌教授汇报了规划。评审专家分别给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是一项前瞻性、战略性工作,前期调研、意见征询工作扎实;规划编制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编制工作务实、编制技术路线成熟、规划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战略导向,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图:规划组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