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题材优秀影视作品《金城档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动态浏览次数:575

7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120余人在文科实训楼904观看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宣部电影频道、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金城档案》



《金城档案》以甘肃省第一个女共产党员秦仪贞和陇原第一批共产党员为生活原型,通过艺术手段形象再现了大革命时期轰轰烈烈的革命风潮,展现了早期共产党员靠着坚定的信仰,靠着为黎民百姓谋利益的初心,靠着民族解放的伟大理想,为拯救苦难中的中国和苦难中的百姓,抛家舍命,上下求索,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引发全院师生的热烈讨论。影片所展示的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民族崛起进行着英勇的战斗,在为民族复兴的大道上,无数仁人志士以他们敢于奉献、敢于拼搏、敢于牺牲的精神,为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做出了铭记史册的贡献,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图:包军军  审核:景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