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慰问退休、生病教师——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动态浏览次数:274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这感恩的季节里,20219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同志、学院工会委员窦雅丽老师一同看望我院退休和生病教师,表达对他们节日的祝福和关心,衷心感谢他们敬业爱岗、躬耕不缀、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宝贵的青春芳华。


退休教师  任仓胜

退休教师 王三北

退休教师  马锐

谢书记一行分别来到退休教师任仓胜老师、王三北老师、马锐老师和生病的南宇老师家中看望他们。走访期间,他们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交流中,谢书记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请他们多到学院看看。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慰问,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他们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学科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南宇老师家中,谢书记详细询问了南老师病情和住院情况,叮嘱她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图文:办公室   审核: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