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两个议事规则》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动态浏览次数:428

    9月23日,学院在文科实训楼1005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谢致远书记在开学初第一次共同学习的基础上再次领学了《两个议事规则》重要章节,对“议事决策的范围”“议事决策的程序”重点学习。他要求学院会议严格按照《两个议事规则》召开,切实做到“会而有议,议而有决,决而有行”,每位院领导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少数服从多数。学院办公室要做好会议议题收集,印发会议材料,通知参会人员,做好会议记录,编发会议纪要等工作。

梁旺兵院长指出,健全、规范、完善的规章制度是学院内部质量管理和有效运行的保障,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修订完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在先,强化制度管人管事的规矩意识,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


                                                                  (文/审核  谢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