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动态浏览次数:641

        20216月,世界旅游组织学生联盟挑战赛(UNWTO Student's League Competition 2021)正式拉开帷幕。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同心携力、不畏强手,同全球一千多名大学生同场竞技,顺利入围农村发展挑战赛(Rural Development through Tourism Challenge)研究生组专项赛道,并取得佳绩。

把多勋教授任指导教师,2019级旅游管理研究生王储、秦泽青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研究严振冰、王雯、宋璐铭组成的团队,在众多国内外旅游管理知名院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中国大陆赛区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17的佳绩,为学院以及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挑战赛以“为乡村旅游开展营销活动”为题,要求参赛选手在充分考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的情况下,为一个具体村落提出应对其发展挑战的旅游营销方案,为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成员克服重重困难,向世界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问题分析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我院学生对国家乃至世界乡村旅游发展的深刻关切。对于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如何通过发展旅游促进乡村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必须经过反复探讨、不断用实践来推进的课题。这是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期盼,也是世界旅游组织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


                    (图文/审核  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