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百名学生参加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223

    踏着金秋的脚步,踩着秋风的节拍,919日上午,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在西固体育场隆重开幕。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百名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多年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充分发挥高等学校资源优势、学科专业优势和旅游人才的技能优势,不断强化与地方政府在人才培养、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社会服务等领域全方位合作,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育人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高素质技能型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受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共有100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参演。其中80名同学参与花束队展演,20名同学担任各代表队礼仪引导员。不论风吹日晒,每天共有3辆大巴车接送学生往返于西北师范大学兰天公寓与西固体育场之间,历经7天紧锣密鼓的排练,同学们最终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兰州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礼赞!祝福各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勇于突破自我,用坚强的意志、拼搏的风采,展现运动健儿追逐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兰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固区人民政府、兰州大剧院、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市文化馆协办。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