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年级大会暨“云霁”礼仪队纳新宣讲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505

为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奋斗目标,2021926日中午,旅游学院在丝绸之路文化讲堂召开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年级大会暨“云霁”礼仪队纳新宣讲及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出席大会,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主持大会。

学院专职辅导员梅天鹏、鲁梦鸽,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岑诺、邹小强,“云霁”礼仪队全体队员、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新生参加大会。

会上,戴小武为“云霁”礼仪队队长、队干颁发聘书;席聪、梅天鹏、岑诺、邹小强、鲁梦鸽分别颁发“五四青年奖”、优秀队干奖、先进个人奖、优秀队员奖、部门优秀队员等荣誉证书,同时为全体队员颁发聘书。席聪向2021级新生做专业认知讲解;礼仪队队长朱诺进行纳新宣讲。

 

 席聪介绍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概况、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管理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考研保研等情况。她表示:“进入大学,许多学生出现了思想懈怠,纪律松散等现象。大一是学生选择未来道路,规划职业生涯的基础时期,在这个阶段,良好习惯的养成和正确价值观的树立格外重要。”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戒躁戒躁;要以加强自身硬实力为目标,充实的度过大一的新时光。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戴小武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2021150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云霁”礼仪队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们的老师和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戴小武表示,新一代的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青春年少是大家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融入更多的家国情怀,在西北师范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去探索、去发现、去创新,成为我国民航事业发展、满足航空服务与管理需求的中高端人才。云霁礼仪队是师大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旅游学院精神面貌的一个良好的展现,礼仪队的28位同学很好的诠释了“云霁”二字所代表的精神内涵。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不但要把握自己,同时要把礼仪队的精神传播给所有的同学,让礼仪文化通过“云霁”礼仪队得以弘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将成为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子们放歌青春、激扬理想的舞台,成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子们真正的精神家园和青春驿站。



(图片:李辰希 文字:航空服务系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