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高亚芳院长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动态浏览次数:699

近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一行7人到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及学院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谢致远主持。

座谈会上,梁旺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高亚芳院长一行到访学院表示欢迎,同时从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将来两个学院之间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说明,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高亚芳院长对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做了简要说明,同时表达了对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关注,希望能够和学院在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甘肃的文化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也彼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期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谢致远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双方彼此互相学习、互相支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高亚芳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训基地和办公场所。


                                   (图文:办公室   审核:王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