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动态浏览次数:340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体育锻炼和健康意识,展示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工会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西操场篮球场举行。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篮球赛,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院工会主席万建斌及师生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1012-18日,经过场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男子代表队展现了团结向上、顽强奋进、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竞技风貌。4天的比赛中,我院分别与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附属中学及计算机学院、地环学院进行了对抗,最终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锐意进取,不畏强手,展示了旅游学院球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比赛中运动员们严密防守、精确抢断、快攻上篮、精准投射、稳健罚球,赛场下观战师生们喝彩、加油、呐喊及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跌起、精彩不断。


此次参赛虽然未能挺进八强争夺赛,但是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篮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惧强手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对于培养师生集体荣誉感、提振全院师生斗志、凝聚全院发展合力有着重要意义。

                                                   (图文:马斌斌  审核:万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