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办法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31动态浏览次数:389

确保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持续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根据省委省政府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特制定本办法。

1、成立以梁旺兵任组长,王力柴亚林万建斌为组员的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门负责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2坚决做到校内校外“隔离”。除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审批进入校园的景铁成、窦雅丽、王伟军三位老师外(如有变动,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学院全体校外居住教职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专任教师居家开展线上教学;其他管理人员根据本单位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本职工作;学院校内居住各类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家门、校门,坚决减少人员流动,必须的日常生活用品一律在校园内采购。

3严格执行校内流动“隔空”。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做到非必要不流动坚决做到不并肩、不扎堆、不聚集。全体教职工在校内严格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与他人接触。

4坚决做到“红码”“黄码”人员“隔绝”。所有健康码“红码”人员均须按照所属社区要求,在政府统一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所有健康码“黄码”人员均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居家隔离或安排单独隔离。教职工要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确保报送信息及时、全面、精准,严禁出现漏报、错报现象。

5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坚决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学院教职工必须及时关注、自觉对照政府防疫部门公布的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确诊病例人员及密接人员的活动轨迹,若有活动轨迹交集等情况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和学院报告。若有隐瞒,依法依规承担相应责任。

6、学院教职工党员、系主任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住宿各系主任执行轮流值班制度。


                            旅游学院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