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8动态浏览次数:627

11月27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李青谦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马庆、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副院长万建斌、柴亚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副主任万抒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庆代表学校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情况,希望双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梁旺兵就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充分肯定了2012年以来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立足已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互补,航空模拟舱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通力合作,全面促进双方学科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就学院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历年招生就业情况、学生职业发展、考研保研、创新创业大赛、国际交流、生源质量、团学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党委书记谢致远就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特色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多方位的合作交流。

副总经理李青谦代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董事长焦殿成回顾了双方校企合作办学历程,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学生保研与就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在实践实训基地建设、资源共建共享、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全方位、高质量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创新航空模拟舱建设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文图/办公室,审核/万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