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旅创佳绩——旅游学院项目荣获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动态浏览次数:412

11月29日,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圆满结束,我院推荐的参赛项目《如旅平川,易游天下:残障人士旅游出行订制服务微信小程序设计项目》荣获大赛金奖。项目由柴亚林、梅天鹏老师指导。


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兰州文理学院和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志愿服务部署,积极落实大赛通知,整合学院资源,经审核后推荐由强巴达娃、管悦、张欣星等同学组成的如旅平川,易游天下:残障人士旅游出行订制服务微信小程序设计项目志愿服务团队参赛。

大赛自20219月启动后学院立即组织申报,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初审,我院项目顺利入围决赛。受疫情影响,此次大赛决赛采用“腾讯会议”APP以“网络研讨会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项目团队提前到达答辩场地进行彩排、调试设备工作,为决赛做足准备。我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为保障项目质量,学院精心指导团队决赛答辩,项目最终在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捧得金奖。

此次比赛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学生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的样态,必将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志愿者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发扬大学生公益奉献精神,为我院青年志愿服务的发展做出了长足贡献。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孵化工作,提高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项目的积极性,调动大学生的志愿公益性,推动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高的成就。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审核/戴小武)